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黄铁路公司对十五局杭黄项目进行综合安全大检查

2017-06-15 09:2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

本站消息6月13日至15日,十五局杭黄项目迎来了杭黄铁路公司综合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采取事先不告知、全覆盖式排查,在项目部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人员查看了项目部在建工点、详细检查了内业资料。重点对大型施工机械、特种设备运行安全,现浇及连续梁作业安全,隧道施工安全,营业线施工安全,季节性施工安全,用电消防安全,夏季混凝土养护落实等进行了检查。

外业上检查了三阳站特大桥和朗家溪大桥连续梁挂篮施工情况,查看了爬梯、作业平台等临边防护设施是否按作业指导书要求搭设,桥面防护是否到位,是否设置相应的警示标志;隧道上检查了洞内施工用电和交通管理是否符合安全标准要求;作业台车临边防护设施是否完善,是否有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等。同时重点对塔吊、龙门吊和搅拌机的运行安全进行了详细检查。内业上检查了项目安全管理体系运转和对下检查整改情况,特种及大机设备制度的建立及日常维修保养,特种设备检测及特种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各种应急预案和演练落实情况,上级检查簿记录情况等。

检查组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质量控制,文明施工,对内业资料数据真实、完整齐全等工作给予了认可,对项目近期施工安全管理有明显提升给予了好评。随后,检查组对本次检查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并要求及时整改回复。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积极整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严格部署,确保杭黄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可控。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