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诚信之花结硕果

2017-06-14 14:0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敏、谢艳梅

本站湖北十堰讯近日,交通部公布了2016年度公路建设从业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以95.56分的高分荣获信用评价“AA”级。

本次信用评价中施工企业共865家单位参评,其中获得AA级企业有214家,占比24.73%。二公司作为一家子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二公司能够获此佳绩,与其扎实的基础工作、过硬的施工实力、严格的过程管控、秉承的诚信经营分不开。

近年来,二公司高度重视信用评价工作,始终坚持以信誉发展企业,以信用赢得市常公司领导班子分片区进行信用评价工作包保,定期对业主进行顾客满意度回访,与业主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在此基础上,公司制定下发了《信用评价考核管理办法》及年度任务目标,成立了信用评价领导小组,制定了各级信用评价工作职责,建立了信用评价总结报告制度和奖惩考核制度。公司各级严格执行落实,以系统的工作方法,精心策划、统筹安排、落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每个项目都进入前列。

各项目作为信用评价的责任主体,在项目管理上下苦功,重点做好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各级迎检准备,确保各方沟通顺畅,信息获取及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结合施工现场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并得以有效落实,保证每一个问题都能及时整改、回复。机关各部室充分发挥监督、监管职责,强化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力度,及时掌握日常检查情况,协助项目部处理好与业主、设计、监理及各级主管、监管部门的关系。

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公司2016年度公路信用评价多点开花,先后在广东、广西、青海、四川、黑龙江等多个省区获得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等级,为扩大路外市场,参与更多公路项目的经营承揽创造了良好条件。其中,青海扎倒公路项目始终贯彻公司管理方针,现场管理有序,文明规范施工,从整体到细节,都体现出较高的管理水平,该项目的小型构件生产工艺,多次受到业主称赞,并组织全线观摩。广西资兴公路项目始终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管理理念,其承建的下穿衡柳铁路框架桥工程,被业主列为“风险工点”,项目部技术团队通过走出去学习,请进来指导,精心研究论证施工方案,把施工节点细化到每一个小时,甚至每个作业流程,实现了提前50多天安全顶进到位,受到了业主和上级领导的称赞。广东省路面项目通过推进“双标”管理工作,形成了项目管理、现场施工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良好局面,打造出公司的专业特色和优势品牌。

企业信用评价是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的核心内容,是企业对外经营的有效“通行证”。此次信用评价获得AA级,是该公司多年来坚持诚信经营的结果,增强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美誉度,为开拓更大的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赵 敏、谢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