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车辆段关工委青工座谈会在南线运用车间召开

2017-06-14 13:5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一帆

6月14日,襄阳车辆段关心下一代青工座谈会在襄阳车辆段南线运用车间召开。车辆段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韩九玉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关工委委员胡武亭、祁先林等出席会议,南线运用车间书记安卫宏参与座谈并作最后发言。

会上,韩九玉亲自询问各新入职大学生近来生活以及工作等各方面问题,他指出:车间领导、干部要着重关心新入职大学生,夜班前的晚饭、夏日工作服等问题必须尽快解决。

韩九玉强调:在党的领导下,社会不断的在进步,铁路不断的在发展。如今的铁路是“高大半”,高度集中、大联动机、半军事化。车辆段成立前后发展也同样巨大,现如今的车辆段焕然一新,各类设备设施齐全,自动化、机械化不断增强,在建的5T指挥中心更是如今信息化工程的代表。这都给与了我们极大的帮助,减缓了铁路车辆检修的工作难度和工作压力。咱们新一代青年职工要抓住这个时代赠与的帮助,倚靠巨人的臂膀,将襄阳车辆段发展的越来越好。

韩九玉要求:车间要以教育为重点,抓好青年职工核心价值观,青年职工要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精神,要坚定爱岗敬业的思想,按总书记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实现中国梦精神接力。要学习先进个人、先进事例,弘扬身边“三八红旗手”、“先进检车员”的伟大精神。要砥砺奋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要积极参与路局、段举办的“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系列活动,将基础践于行动,将标准置于心头。要将安全工作落实到行动,要学习前人以鲜血换来的“七不一禁止”、“十不准”,严守规章制度,保障人身安全。要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眼到、手到”,不简化作业过程,做一名不漏检,不漏修的合格“车辆大夫”。要积极参与读书活动,不断学习进步,学以致用,为车辆段乃至路局奉献知识。

安卫宏在会议结束发言时要求:各青年职工、新入职大学生要认真学习领会韩九玉主任的要求。讲学习、保安全,时刻谨记“1·9”事件事故教训,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不违规、不违纪,保障人身安全、行车安全,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万里行”。

青工座谈会圆满落幕,但韩主任作出的要求已经刻在每一位青年职工心里,青年职工均表示将认真学习,不辜负主任及段领导的培养,为段争光争彩,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