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莅临哈牡铁路电气化工程检查工作

2017-06-14 09:2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6月13日,中国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莅临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一标段检查指导工作。

当日下午,中国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四处处长李强一行三人,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承建的滨绥铁路K107铁路涵、K42阿什河铁路中桥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目睹了干净整洁、宣传标语、标识醒目,规范有序的施工现场和正在进行的涵洞内模板拆除、线路整修等大干快上的作业场面。王强处长一行听取了关于工程概况的简要汇报,了解了工程进展、施工质量、既有线施工安全、征地拆迁和施工专项方案等情况。希望继续抓好施工组织,抓实现场管理,严格施工过程控制,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把质量和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常抓不懈,实现稳中求进、安全发展的目标。

哈尔滨铁路质量监督站站长刘振海、哈尔滨铁路局哈西建设铁路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清泉,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执行董事王利民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