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绿 色 誓 言”我 践 行

2017-06-13 15:1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本站大庆讯(王向会)6月13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周在低碳日当天拉开了序幕。

“......自觉学习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带动朋友、亲人参加环保行动;为绿色家园时刻准备着......”通让二工区全体宣誓的洪亮声音回荡在大庆林源镇上空。

为贯彻落实好公司2017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通让党工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宣传周主题,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低碳环保知识普及、宣誓、签名、健步走、熄灯一小时等一系列活动,广泛动员全体、身边的人、亲朋好友及劳务工班节能减排、低碳工作、低碳生活的理念。

通让二工区党工委为更好的深入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低碳理念。党工委要求做好低碳宣传;做好低碳实践引领;做好长期志愿行为。自去年低碳宣传周后,“节约一张纸、熄灯一小时、健步一小会儿”已成为通让二工区职工日常的必修课。每天晚饭后,大家不约而同聚拢社区广尝校区体育场健步运动。睡前及时关闭不使用的照明路灯,早起第一时间关闭夜间工作的照明设备。大家纷纷与废纸再利用、灯是我关的、健步一小时为小骄傲小自豪。小习惯、大节约。小行为,大环境正在通让二工区盛行。

通让二工区党工委今年持续倡导节俭养德,低碳环保理念。引导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节水、节电、节油、节气、节能、节材。”之后影响他人、告诫亲朋好友,推动全民在“衣、食、注行、游”等日常行为中积极身体力行,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弘扬文明生态、推动节能减排人人担当、人人作为、人人践行。

经过去年低碳环保活动周开展的时效,经理韩献忠希望各现场组、工地管理、劳务工班也能扎扎实实把“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到劳动竞赛中,有效遏制材料浪费、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有效做好“六节一减”,真真正正把“绿色节能”理念落实到项目生产经营中,轰轰烈烈做一个名副其实的“绿色践行者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