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大型机械设备专项检查活动

2017-06-13 14:3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红荣

为深刻吸取石济客专龙门吊倾覆事故教训,切实抓好铁路建设大型机械设备安全管理工作,6月3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对本标段内大型机械设备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由常务副指挥长牵头,分管安全副指挥、指挥部安质部、物资设备部、分部经理参加,重点对睢宁制梁场架桥机、提梁机、龙门吊、双沟特大桥两台塔吊、钢筋加工厂龙门吊等大型机械设备作业人员培训、持证上岗,设备日常检查、维修、保养和安全状况,以及现场作业是否严格按标准作业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制定了解决措施,落实责任人,限期整改。通过此次检查确保了本标段施工安全生产稳定可控,同时也为标段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