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桥梁桩基第三方检测墩台数量突破1000大关

2017-06-13 13:1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刚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桥梁桩基第三方检测墩台数达到1010座,累计总量突破1000大关,所有桩基质量均达到合格标准。

钻孔桩是桥梁的根基,质量是企业的根基。自标段首根试验桩开钻以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高度重视桥梁钻孔桩分部工程施工,精心组织,科学配置资源,攻坚克难,过程中不断总结完善工艺细节,确保了桩基施工质量。业主精心策划,突破创新,推出手机移动信息化平台进行过程管控,平台实现移动端信息上传,流程审批,检测人员定位等功能,有效监督控制桩基检测质量。

徐盐铁路2标正线全长50.171千米,桥梁总长44.240千米,占比达到标段正线全长的88.18%。桥梁墩台共计1359座,均为承台钻孔桩基础!目前,第三方检测墩台数量已达到设计总量的74.32%,接下来桩基施工的收尾阶段,2标将一如既往,精心施工,严格检测,确保全标桩基施工完美收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