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2017-06-13 13:1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红荣

6月2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指挥部领导宣读了本次活动方案,全体参与人员进行宣誓和签名。同时本次启动仪式,特别邀请了上海天佑徐盐监理站副总监庞大宏参加活动,并做了讲话。庞副总监肯定了我单位一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题责任”展开。安全质量环保部结合指挥部实际制定并下发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详细安排,分阶段实施,总体推进。从活动的启动仪式到后续一系列的安全生产宣教活动都将以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推进依法治安,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和“红线”意识而展开。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达到进一步提高各级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促进指挥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为指挥部安全生产形式平稳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氛围和文化支撑。(梁红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