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五公司德简3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17-06-13 11:0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玉红、韩胜、顾萍

“赵斌山、教军章……”一个个名字在宣传横幅上落下,也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心里,这是德简3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的一景。

6月,随着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到来,德简3标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6月4日,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正式启动,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项目副经理为副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和策划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会议传达了上级单位对本次安全生产月的相关指示和文件精神,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项目和流程。会上,还进行了全员安全生产宣誓和签名活动。与会的项目部全体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影片《伤逝》,通过事故教训回头看,直观感受安全事故的残酷性,从而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使安全生产的理念真正的融入每个人的内心深处。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项目部还开展了安全月横幅悬挂宣传、现场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安全月知识竞赛、“我为安全建言献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一系列活动,通过直观展示宣传、举办专题培训班、现场试卷作答、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咨询等多种形式,结合现场具体的安全工作,让职工亲身参与到活动中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知识学习,树立安全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安全生产工作实效,将“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到实处。(石玉红、韩胜、顾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