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莅临中铁建大工程桥局集团 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延吉管廊项目视察

2017-06-13 09:1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玉新

6月12日上午,延边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在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唐剑锋局长,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延吉市地下综合管廊指挥部李明连副指挥的陪同下莅临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延吉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视察。

市委姜书记察看了施工现场,并详细听取了项目经理杜长生、项目总工王东,关于工程概况、进度安排、文明施工标准化的情况汇报。在了解项目施工生产基本情况后,对我单位施工进度和标准化文明施工给予表扬认可,同时指出管廊项目作为延吉市乃至国家的重点项目工程,是“十三五”国家战略百大工程项目之一,其建设对人民的生活有着重大意义,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同时姜市长对项目后续安全、质量、进度方面提出了明确指示和要求;加快施工进度,保障工程质量。

尽管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中铁建大桥工程集团五公司延吉管廊项目杜长生经理当场保证施工进度,一定精心组织施工,实现“快速度、严要求、高标准”紧抓施工安全和质量,确保工程有序、平稳推进,圆满实现节点目标。(刘玉新)

viewfile-3.jpeg

图一.延吉市姜虎权书记现场观看施工图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