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电务段团委组织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推进会

2017-06-13 09:1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明

(苏明)为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深入开展,近日,安康电务段团委在该段机关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推进会,各车间团支部书记、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一学一做”全称为"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是共青团中央在全团集中开展的教育实践,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推进会上,该段团委学习委员组织学习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整体安排和现阶段推进计划要求,团委书记从“为什么要开展教育实践、如何开展教育实践和教育实践要达到什么效果”三个方面做了动员部署,并针对各支部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商讨对策。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合格共青团员的精神面貌为安康电务段安全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