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预制梦想,装配未来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梁场提速进行时

2017-06-12 15:4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丽霞

(成都地铁:唐丽霞讯)2017年6月,中国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用安全来保驾护航,梁场建设提速进行时。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梁场是全线唯一的制梁场,承担18号线高架区间471片箱梁的预制任务,肩负着全线贯通重要节点工期的使命。项目经理部全体员工不等不靠一心谋建设:一是从梁场布置开始与时间赛跑,最短时间完成梁场建设方案的编制和专家评审工作;二是快速反应完成场区租地工作,与钉子户斗智斗勇降低租地成本;三是主动出击,步步紧逼获取箱梁设计图纸,指导现场制、存梁台座施工和模板的制作;四是全面开花,铺开梁场大临建设。

截止6月上旬,梁场建设已初具雏形:工人营地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场区运输道路全部硬化完成,制梁台座全部完成,现代化钢筋加工场棚全部完成,存梁台座和提梁台座施工进入尾声,50T、450T、900T门机等提运架大型设备陆续进场开始组装。

梁场建设提速进行时,项目经理部将全力以赴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6月底完成梁场验收,7月开始实现预制梦想,为18号线顺利开通装配未来。

IMG_720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