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2017-06-12 15:4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都地铁讯 蒋静

(成都地铁讯 蒋静)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安全施工知识的宣传教育,成都地铁项目部于6月11日利用休息的时间在现场一线针对作业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有效开展,由安全质量环保部牵头组成了安全知识宣传小组。“来来来,这位大哥,快来回答个问题吧,答对了还有奖品赠送哟1工作人员一边整理礼品,一边对旁边的一位大哥说着,“我们的问题是:电气设备发生火灾可以用水扑救吗?”“不行!不行!这哪行啊1大哥笑着摆手连声回答。“下面是一个抢答题,有谁知道安全防护“三宝”是什么?”问题一出,便得到了工友们的热切抢答。整个活动现场,施工一线作业人员积极参与,踊跃回答、现场气氛极其活跃。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知识问答活动,让一线施工人员在赢取奖品的同时,也了解到施工过程中应该如何杜绝安全隐患,并对安全防范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