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东山供水项目开展防洪抢险演练活动

2017-06-12 15:4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苗龙

本站左权讯(张苗龙)6月11日,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承建的东山供水项目部在1-1’#支洞举行了防洪抢险演练活动。

自进入全国“安全生产月”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施工现场展开安全月宣传活动,分别对各个工班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教育大家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和安全管理制度,珍惜生命,确保安全。雨季来临之际,项目部组织在1-1’#支洞隆重举行防洪演练,现场监理武印平,项目书记张苗龙,安全总监余彦庆全程参与,各工班17名工人组建抢险应急队伍参加了演练。

演练开始前,安全总监向大家讲述了防洪中的一般应急常识和注意事项。随后,全体参与人员按照防洪应急演练策划展开了紧张而有序的演练活动。演练结束总结时,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张苗龙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要求大家要提高防洪意识,倘若洪水来临,要服从命令听指挥,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与抢险,把损失减少到最低。

通过本次演练,不仅提高了项目部全员雨季防洪意识和自救互救等灾害应对能力,还提升了防洪抢险队伍的协同反应水平和实战能力,更为保障项目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防洪演练场景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