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2017-06-12 15:0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宇堡

武汉讯(蒋宇堡)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司、业主单位、项目公司的“安全生产月”文件精神要求,积极采取措施,精心组织部署,认真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施工生产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6月2-8日,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项目经理部领导联合各职能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各站点的车站附属、吊装作业、施工用电、临边防护、机械设备及站内装饰装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并治理。从检查结果看,项目经理部各站点安全管理工作整体较好,但本着防患于未然的精神,项目经理部领导就检查结果作了部署,对重点要点部位进行查控。

项目经理部始终坚持施工生产安全先行的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红线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防死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防患于未然,紧绷安全之弦,守住安全红线,奏响“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主动出击,狠抓隐患排查治理,把一切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