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教育 释放反腐正能量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制作廉政教育海报

2017-06-12 15:0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纯

近日,武汉公司纪委以热播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为题材,设计制作了廉政教育海报,并张贴在公司机关和所属各单位,通过漫画与廉政相结合,创新教育方式,释放出了反腐正能量。

《人民的名义》的播出在社会上掀起了一股反腐正风。武汉公司纪委抓住这一反腐高潮,将该剧中的人物设计成漫画形象,结合经典台词,设计制作了四幅海报,以艺术的形式倡导廉政文化,一目了然、生动活泼,教育公司党员干部“反对腐败,倡导廉政,为党为人民办事”。

这四幅海报,是武汉公司纪委集思广益,向广大员工征集方案,历时两周设计制作而成。力求通过这种创新的教育方式唤醒全体员工参与反腐的意识,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爱廉崇廉、主动监督,在全公司形成廉洁自律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