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 第二工程公司对白市驿项目部进行综合大检查

2017-06-12 13:5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啟丹

6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组织了对白市驿项目部进行了综合大检查,检查组由总工程师焦辉键带队,第二工程公司五部一室。本次检查结合现场施工管理情况及内业资料管理两部分。

在现场检查的过程中对项目的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等给予了一定肯定,但对于现场文明施工方面还需加强管理。内页资料方面,白市驿各部门精心准备,按照检查的内容要求,对所有检查的内容和项点进行全面梳理、自查,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对照标准进行整改,确保万无一失。但在检查的过程中还是发现了一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各部门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还需加强学习,完善内部资料管理。

通报会上,检查组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要求项目部立整立改。

白市驿项目部作为武汉电气局对成都铁路局的窗口项目之一,焦总作出了明确指示要求:规范化抓好日常内页资料管理、安全质量管理、抓好现场管理和文明施工,加快工程进度。(白啟丹)

白市驿-蒋葆华-2017.6.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