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健康安全 劳动安全 自身做起

2017-06-12 13:4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成都车队从三方面落实职工健康安全和劳动保护工作措施

成都车队干部职工认真落实段关于2017年暑期防暑降温工作的安排要求,车队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确保炎热天气职工的劳动安全和生产安全,保障广大职工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激发广大职工投入安全生产的积极性,确保暑运期间的安全稳定。

一是:利用大点名、趟计划会、班前讲话、学习园地等形式对乘务员防暑知识、中暑急救常识及防止中毒进行再学习和再宣传。提高干部职工的防暑安全意识,做到暑期防暑安全常抓不懈。

二是:车队自5月份要求各车班将暑期防暑降温工作纳入班前安全建讲话之中,车队干部将班前安全讲话有无防暑内容、安全预想是否有针对性、乘务员是否领到防暑药盒,餐车是否熬制绿豆汤情况作为添乘中的重点工作进行检查。严格执行段暑期防暑降温工作的精神,及时将防暑品发放到每个干部职工手中,积极开展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让干部职工体会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心。

三是:加强列车乘务饭的管理,做到有菜谱、有检查、有测评,防止食物中毒和病毒感染。确保暑期职工防暑及劳动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