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供电段团委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青工双创立功争霸赛

2017-06-12 13:4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驰

6月9日,宝鸡供电段团委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青工双创立功争霸赛,来自该段11个车间33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此次争霸赛,改变以往单调的你问我答模式,把单调抽象的理论知识与符合青年特性的青春元素相结合,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青工在娱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活动在激烈紧张的限时抢答中拉开帷幕,通过“有问必答”和“限时抢答”环节,把劳动安全理念融入到竞赛各个环节中,选手们生动展示了对劳动安全知识的熟练程度和运用水平。“风险挑战”和“团队协作”环节,选手们互相帮助,完整的诠释了劳动安全关键知识点,各组队员心有灵犀、配合默契,场下观众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断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通过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全面深入的在青工中普及安全知识,旨在引导青工自觉遵守劳动安全规章制度、夯实青工劳动安全基础,发挥青工在安全生产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