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考“进行时——中交三航局云南项目部迎来安全生产主题月

2017-06-12 09:3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中交三航局 洪学志 卢洪远

时至6月,中交三航局云南宣曲高速公路项目部一分部迎来安全生产“高考”季暨第16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施工氛围。近日,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

首先,职工纷纷来到横幅前,庄严签字并积极了解、参加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生产关系着职工的切身利益和企业的稳定发展,此次启动仪式旨在强化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推进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加强安全法制,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员安全文明素质,促使全体职工,施工生产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明显提高,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压实、细化安全生产管理责任。

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天津港爆炸事故》、《昆山粉尘爆炸事故》、《生命不能重来》;并对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典型案例、防范措施等进行逐一介绍,保证项目部职工安全生产“人人关心、人人参与”。

活动最后,员工们通过安全知识(抢答)竞赛,通过抢答的方式,让所有员工思维迅速活跃起来,切实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不断聚集安全生产的"正能量",为项目部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供稿:中交三航局 洪学志 卢洪远)

活动启动仪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