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现场”搬进练兵场

2017-06-12 09:3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东

“驻站联络员李辉耀联系,一组现场防护员李仁强作业前通讯试验。”“二组注意,上行X298次列车白秋站II道通过,请及时下道避车!”5月25日,在洛阳供电段唐河供电车间的练兵场上,唐河接触网工区“点外上道作业标准化程序演练”正在火热进行,“现场作业”人员防护流程标准、联络应答有序,给前来参观学习的职工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标准化作业流程”是日常供电作业安全风险控制的重中之重,唐河车间一改往年内容单调、以理论为主的教育模式,通过集中学习、情景模拟、应急演练等方法,使“岗位练兵”更贴近现尝贴近实际,更加具有针对性,真正把“现场搬进练兵尝问题改在出工前”。

在全段“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这个车间通过创新教育培训模式,以“练”促“学”,着力补强车间管理基储设备基础和素质基础建设,通过不断加强对技能演练场地的管理和利用,逐步实现人员培训实物化、实景化、实作化,真正让“练兵潮成为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交流、互相观摩、切磋技艺、共同进步的有效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