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尔滨站改项目部电力变电作业队 每日坚持安全早点名

2017-06-12 09:3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润武

(  王润武)坚持安全早点名,宁可千日紧不可一日松。这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尔滨站改项目部电力变电作业队每日安全早点名的态度。每一位上岗人员都明白目前工地进度和当天工作安排,促使大家围绕重点和目标去工作,为当天的工作做好基础和保障。既是每天工作的必备内容,同时也是一堂很好的安全生产意识教育课。只有做好安全早点名,强化建设者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才能更好地为一天的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安全教育每日一课”365天的坚持,365天矢志不渝的学习。班前通告每日日作业危险源主要由项目部的安全员和工程技术员、生产经理对当日作业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检查确定,并在早点名时告诉每一个作业员工当天作业不安全因素,同时以书面的形势把重要危险源告知作业员工,还在作业队进口的告示栏内进行公告,使员工真正了解当天作业的安全重点,防范方法,这一制度从进场到现在,从未间断过。对各外协队伍、作业班组,项目部还进行安全考评、奖罚,并在生产会和安全专题工作会上,对违章作业的员工和非安全作业工序通过投影曝光,以帮助员工改正不规范操作,使之达到规范的标准。

“早点名”安全关系着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甚至是全社会的命脉,因此,我们时刻要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人的生命是宝贵的,所以,我们要重视安全,确保安全,同时早点名更使大家明确各自工作的任务和方向,提高了工作效率,展现了良好的企业精神面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