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哈牡客专项目四工区慰问驻地特困户

2017-06-12 09:3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丛涛、周启昌

本站黑龙江尚志迅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哈牡客专项目四工区经理丛涛、办公室主任周启昌一行携带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来到了尚志镇城西村,看望慰问了城西村酒花屯特困农户夏年栋一家。

夏连栋,男,38岁,有一个儿子在上初中。夏连栋患有痛风病多年,因为没有钱,治疗不及时,导致双下肢严重水肿溃烂,因此丧失了劳动能力。由于家庭条件不好,加上沉重的医疗费用,这个家庭面临的生活压力相当沉重。

哈牡客专项目四工区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极为关心这个家庭的生活,主动找到城西村村委会商量慰问的事宜。工区经理丛涛会同村委会相关人员看望慰问了夏连栋一家,并送去了必要的生活物资。同时,他们还与夏连栋亲切交谈,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积极治疗疾病,争取早日康复,为年幼的孩子撑起家庭。

自上场以来,在狠抓工区管理和工程施工的同时,该工区还加强与驻地村委和群众的沟通协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援建乡村道路、帮扶慰问困难群众等举措,推进了路地共建工作,促进了协调工作的开展,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和信赖。

图片说明:

图1、给驻地困难农户夏连栋送去的生活物资

图2、和困难农户夏连栋亲切交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