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政治生日”让党员不忘入党初心

2017-06-11 12:3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洋

“作为一名党员,自己有两个生日,‘政治生日’很神圣,时刻提醒着我不忘入党初心。”党员肖利说。6月4日,济南西机务段莱芜运用车间为车间包括肖利在内的11名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党员对参加“政治生日”表达了自己心里的想法,回顾了自己递交入党申请书时的承诺。

早上9点钟,该段莱芜运用车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正式启动,车间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段党委包保成员参加。车间党总支书记杨峰山首先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上了一堂提高党性认识的专题党课。接着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平时如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如何将党性融入到日常中。车间党支部书记卢海典受车间委托带领11名党员,庄重的宣读了“政治生日”的誓言,车间管理人员将该段为党员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章颁发给每名党员,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政治生日”是该段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期间,为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党建思路而建立的制度,在党员入党的日子里,将党员们汇聚一堂,重新回顾自己的入党承诺,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党员身份。党员杨国彪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对我又进行了一次教育,我要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并在工作中发挥好自己的作用。”(王海洋)

图1.车间党总支书记杨峰山给大家上党课

图2.党员领劝政治生日”礼物

图3.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