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利民在哈牡项目部调研党建工作时强调 增强责任感 创新开展党建工作

2017-06-11 12:2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6月8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利民在哈牡铁路电气化项目部调研党建工作时强调,要围绕项目中心工作,增强责任感,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结合实际创新开展党建工作,为营造良好的项目发展环境展示作为。

王利民在听取项目部党工委关于党建工作汇报后,详细了解支部“三会一课”、“创岗建区”、“在岗我知责、爱岗我尽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党员作用发挥情况。深入了解目前党建工作还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与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王利民与项目书记刘树芳交流.JPG

王利民认为哈牡电气化项目党工委在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年度工作安排上积极主动有所作为,特别对目前开展的 “党旗高扬哈牡线、党员建功展风采”,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岗位实践活动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围绕生产经营主线,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利民强调,首先学习为要,提升自身素质。学习是拓宽思路、提升工作能力的前提,广大党员不仅要学习政治理论、党建业务知识,还要学习相关的企业管理、施工生产、法律法规及廉洁自律有关法规。特别要把“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好,利用好学习平台,解决好工学矛盾,党员日常学习要持之以恒、学以致用,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其次谋事在先,创新活动载体。要结合项目实际谋划好全年工作,当前要重点策划好庆祝建党96周年和喜迎党的19大主题系列活动,营造隆重热烈、和谐稳定的喜庆氛围。日常项目党建工作,要以“项目所需、党员所愿、组织所能”为突破口,围绕施工生产在融入上求突破,因企制宜在载体创新上有新思路,体现出自身的特色和亮点。组织活动要结合生产实际,见缝插针灵活机动,做到施工生产和党建活动双促进、两不误。开展工作要有策划、有部署、有考核、有痕迹,有总结、有成效,切不可顺水推舟自然发展半途而废。再次走在前列,发挥表率作用。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表率作用。要自觉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主动抓好学习。面对施工中的急难险重任务,党员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保安全、保工期上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岗区”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苦干实干、乐业有为、守土有责、岗位建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