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意浓浓的旅途

2017-06-11 12:2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冰倩

2017年6月9日,由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六组担当的Z179次列车始发北京站,列车开车不久5号车厢乘务员来到车厢为旅客换票,做安全宣传,由4名小团体旅客很开心的望着5号车厢乘务员牛春梅说:姑娘,你服务态度真好,长得也漂亮,牛春梅微笑着说:你们是去新疆看望亲人吗?不是,我们是退休职工,来新疆旅游的,第一次踏上这么遥远的路程,对这人生地不熟的,牛春梅听到老人的这一番话后,耐心的为他们介绍新疆的名胜古迹和名族文化习俗,同时还利用大区间,广播员间休时,让她协助帮老人预定了乌铁酒店,广播员先是很细心的拨打电话咨询,随后帮助他们预定了经济实惠的酒店,老人非常感激说:从我们上车你们就关照我们,还很耐心的听我们说,你们这些行为深深的发动着我们,是我们觉得待客如亲人的服务宗旨真真切切的体现在实处,你们的优质服务,给我们实至如归的感觉。

一路上牛春梅向他们嘘寒问暖,主动帮助老人接水,工作之余就陪老人们聊天,像亲人女儿一样亲切,她的举动让周围的旅客纷纷为她竖起大拇指,当列车快到终点站前,老人们被她的服务而感动给她写了份表扬信:我们大概写了500字左右,不是编出来的,一句一句都是实话,5号车厢牛春梅对我们的服务态度很好,从她身上我看到了真诚,率真,阳光的一面,她是新一代铁路的好榜样,她的服务深深感动着我们,我们乘坐四十多小时列车,5号车厢列车员牛春梅贴心服务的美德,给我们留下永远难记的美好印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