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州车站派出所启动线路安全隐患清“零”行动

2017-06-11 12:2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为进一步强化暑期线路安全,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联合襄阳工务段平林车间于日前启动了以“灭隐患、夯基储保暑运”为主题的线路安全隐患清“零”行动。

随州所组织线路民警和护路队员对辖区68公里的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和梳理,对存在的46处线路安全防护类隐患向工务部门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与此同时,随州所负责人深入到平林工务车间,与车间负责人对照隐患统计表逐一研究制定整治方案。自6月1日启动线路隐患清“零”行动以来,已经联合工务部门在沿线安装刺丝滚笼600多米,更换防护网网片2块,整改防护网外高、底高和防护网破损等隐患8处,检查验收销号5处。

目前,清“零”行动正在持续进行中。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