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面出击 文化强企

2017-06-10 11:1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以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五公司高度重视调动员工积极性,把企业文化视作企业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聚焦“四个体系”,使企业文化建设得到长足进步。

聚焦视觉体系。公司制定了统一的驻地及现场建设视觉标准,着力打造企业文化示范点,突出样板作用,放大示范效应,展示企业形象。

聚焦理念体系。根据实际,公司提炼出以“家”文化为核心,以“兼收并蓄、精益求精、诚实守信、同心筑梦”为内容的理念体系,成为公司员工共同的精神坐标。

聚焦传播体系。公司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形势任务教育、讲好身边故事等手段让企业价值观深入人心。

聚焦“落地”体系。公司加大“三工建设”投入,丰富“家”文化内容,坚持员工培训和考核常态化,逐渐实现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目标。宋 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