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份试卷抓出实效

2017-06-10 11:1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这次党建摸底考试实行闭卷,时间30分钟……”近日中铁十六局集团铁运工程公司党委书记夏吉胜在沙蔚铁路运营指挥部党建知识测试首场监考时说。这是该公司党委提升党务干部综合素质、夯实党建工作基储推动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举措。

该公司党委结合近年来项目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措施,对症下药,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他们编制《党建知识300题题库》,组织项目党群系统闭卷考试,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监考;逐一对基层项目重点会议记录进行专项检查和指导,与党群系统人员面对面交流座谈;持续深化“一岗双责”工作机制,逐步培养复合型人才,引入竞争机制,试行新上项目书记竞聘制度;推行党建工作片区化管理,形成党建工作区域化、规范化、模板化。

一张张试卷为该公司今年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筑起坚强的战斗堡垒。车园园 夏增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