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抓四提”打造管理团队

2017-06-10 11:1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以来,中国中铁四局集团电气化公司连盐铁路“四电”工程项目部党工委从加强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入手,坚持“四抓四提”,积极打造引领项目部发展的优秀核心团队。

抓学习提素质,全面提升引领能力。项目部党工委不断完善学习制度,深化学习型组织建设,大力开展导师带徒活动,积极发挥工地党校作用,促使全员素质提升。

抓团结促和谐,全面提升班子合力。项目部党工委通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班子务虚会、班子专题研讨会以及日常谈心等形式沟通思想、交流心得、研判形势、谋划发展,规范权力运行,确保班子成员能集权有道、用权有章、分权有序。项目部党政主管领导在工作中注重相互补位,班子成员各司其职,互相配合,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确保项目部各项工作得到落实。

抓制度促落实,全面提升发展质量。项目部党工委以创建幸福项目部为契机,出台、修订管理制度100余项,按专业划分责任片区,由分管领导挂帅,确保制度落实,取得明显成效。

抓廉洁树形象,全面提升班子威信。项目部党工委通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开展廉政教育讲座等形式,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建立了班子成员廉洁档案;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解决“四风”问题,取得明显成效,也进一步提升了班子成员在职工群众中的威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