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两学一做” 促施工生产

2017-06-10 11:1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铁十二局集团京沈客专辽宁段土建2标项目部党支部,持之以恒地围绕中心工作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学习教育促中心工作,为京沈客专工程建设的稳步推进提供了强大动力,使学习效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项目部党支部以“亮身份,转作风,保目标”及“三保一比”劳动竞赛等活动为载体,积极为党员搭建平台,使他们在岗位工作中不断砥砺信仰信念,锤炼党性修养。

现年58岁的老党员、材料管理员吴召科坚持每月撰写心得体会,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在施工生产中,吴召科负责现场的物资供应和回收工作。由于白天施工现场材料供应频繁,物资供应台账的整理只能放在夜间进行。当晚上工地也需要供应物资的时候,他要工作到0时以后。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干工作不能挑肥拣瘦,把困难留给别人。

项目部年轻的“90后”技术主管路东刚是2014年入党的。他每天在施工现场待的时间都超过15个小时,他说,京沈客专是百年工程,他得对自己经手的工程质量负责。从今年4月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开始,他每天坚持白天在施工第一线指导施工,夜里在现场值班,困了就在车里打个盹。

“学习教育的开展使支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显著增强,推动了项目管理水平的提升。”项目部经理田海彬对此赞不绝口。

学习教育带来了群众满意度的显著提升。“以前是我们作业层要服务,现在是项目部管理人员主动提供服务。”参建作业队伍工班长李程对项目技术管理的转变感触颇深。“宁愿技术等现场,不让现场等技术”是这个党支部在现场管理中提出的一句口号。

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激发了这个党支部党员的活力,也带动了项目部全体员工在京沈客专建设中奋勇争先。开工以来,项目部在业主的5次信用评价中取得4次第一名、1次第二名的好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