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彩职工网上家园聚人气

2017-06-10 11:0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路舒

(焦元 路舒)“‘沈阳铁路’手机客户端太好用了!今天的局报、局电视台的内容在这里全能看到,真是太及时了。”6月5日,沈阳铁路局丹东工务段五女山线路车间党支部书记陈士文边使用“沈阳铁路”手机客户端边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适应媒体融合发展要求,贴近职工思想需求,不断提升网络宣传的影响力、传播力和辐射力,积极打造服务职工、贴近职工、宣传职工、关爱职工的网上家园,该局党委对原有的“沈阳铁路”手机客户端进行栏目整合、改版升级,并于5月18日正式上线运行。

改版升级后的“沈阳铁路”手机客户端共开设《铁路新闻》《沈铁聚焦》《沈铁报媒》等20个子栏目,能够将沈阳铁道报手机版、局有线电视台沈铁视频新闻第一时间上线,让偏远地区的车间班组干部职工也能及时掌握路局的最新动态。

“沈阳铁路”手机客户端改版升级上线运行后,以时尚新颖的版面设计、实用实效的栏目内容、权威高效的资讯发布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关注和喜爱,大家纷纷争相下载。

吉林车辆段梅河口运用车间工长李智善兴奋地对工友说:“新版手机客户端太方便了,每天通过手机就能及时了解路局的重要新闻,还能通过路局官方微博进行互动交流,真是要啥有啥,以后我们的班前点名会有电子版教材啦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