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金昌铁路物流园项目部 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签名活动

2017-06-09 09:4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6月6日20时,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金昌铁路物流园项目部全体职工和劳务工一起庄重的举起右手,集体作出承诺:“我是一名中国铁建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1

一句句铮铮誓言,从金昌铁路物流园项目部传出,这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项目部积极响应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兰州铁路局“安全生产”的号召,通过宣誓活动营造了“安全可以演练,生命不能彩排”的生产氛围,让“安全”扎根在每一位员工心中。

宣誓完,每位职工和劳务工都在“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横幅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接着,在项目部安质部组织下大家学习了安全警示视频,进一步将“安全”烙印在职工和劳务工的心中,提高了大家的自我安全意识,提升了项目安全水平,把安全落实在思想上、行动上,让每位施工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确保安全质量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