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到位”夯实汛期信号设备基础

2017-06-08 22:0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旭辉

(范旭辉)连日来,侯马电务段以“四到位”夯实汛期信号设备安全基础!

组织制度到位。该段明确防洪总体要求和目标,成立防洪应急抢险机构。他们对全段219处防洪重点地段再次确认,对已整治处所进行销号,并为新增重点地段建立了台账。

检查验收到位。该段组织人员对一线车间的防洪重点地段、防洪料具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防雷元件、地线等,并对低洼处所的设备进行抬高处理。

防洪演练到位。该段认真开展防洪应急演练,提高各级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应急处置到位。6月4日,该段管内出现降雨。各车间加强雨中、雨后巡视检查,重点对新开通站的信号设备进行巡查,确保应急处置到位,设备性能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