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萌娃进入“火车乐园”

2017-06-08 21:5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钱琳

(胡艳波 钱琳)“没在朋友圈里晒段里的亲子游说明你落伍啦16月1日,在“松花江宝妈”微信群里,妈妈们不约而同地晒出带着宝贝坐火车的萌照。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亲子游火爆起来。哈尔滨机务段亲子游项目成为当地旅游市场的高人气产品。“6月的预约已经满了,订单排到了8月。”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亲子游项目负责人李正坤介绍说。

6月初,哈尔滨机务段亲子游项目接待了3个旅行社的8个亲子旅行团,创效3万余元。“我们特意在六一当天加了两个团,还是供不应求。”亲子游项目安全员、哈尔滨机务段团委书记赵瑞说。

据哈尔滨机务段经营开发科科长蒋喜峰介绍,该段充分发挥自身“全国铁道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及“哈尔滨工业旅游示范点”的资源优势,着力把亲子游项目打造成知名旅游品牌。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兴趣的孩子需求,哈尔滨机务段和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联合设计了“火车乐园”“揭秘火车”等不同主题的旅游路线,让孩子们每次参与活动都有不一样的感受。

据悉,他们还将在亲子游项目中提供“火车头”主题公园就餐、艺术摄影、视频制作等服务,把这一项目做大、做精、做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