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项行动为线路添多道保险

2017-06-08 21:4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客专

(喻超)为进一步夯实线路基础,切实提升管内线路安全系数,自6月1日起至9月底,合肥铁路公安处结合夏季线路治安特点,在全处范围内围绕2753.9公里线路组织开展夏季线路治安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期间,该处要求管内31个基层所队采取机车添乘、徒步巡查、GPS检查等常态线路巡防管控措施,结合季节性线路治安特点,紧盯辖区线路治安薄弱环节,积极开展线路巡查防护。该处要求,高铁(客专)线路要优化巡防模式,严格落实24小时巡防岗位、夜间警车闪灯巡逻等制度;普速线路要加强管内重点道口安全监管,特别是对人流、车流较大的道口,要在重点时段组织足够力量,加强通行秩序维护。

同时,该处要求皖南山区沿线公安派出所重点关注并分析管内耕牛分布情况,确定重点区段、重点村庄、重点牛主,并制定针对性措施开展整治。针对夏季降水增多、涵洞积水隐患凸现的情况,各所队主动加强与工务等部门的联系,强化汛期线路防控,创造良好的铁路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