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5座长大隧道施工阶段风险管理报告通过专家论证

2017-06-07 17:4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海

2017年6月6日,向莆铁路公司在泉州召开了兴泉铁路XQNQ-7标美普隧道、大寨山隧道、天马隧道、佛仔格隧道、镇中隧道施工阶段风险评估专家评审会。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华路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人员参加该次评审会。此次论证邀请了5位资深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作为本次风险评估的专家组。

参会人员听取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兴泉铁路7标代表人员的相关汇报后,经过几个小时的严谨讨论,最后形成统一意见,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兴泉铁路7标编制的隧道施工阶段风险管理报告,内容齐全详实,重点突出,依据充分,评估内容、程序及方法符合相关要求,经进一步完善后可用于指导施工。至此标志着兴泉铁路7标5座长大隧道施工阶段风险管理报告最终通过专家论证。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段正线长度38.5千米,隧道5座总长30.957千米。经过本次专家论证,为今后隧道施工阶段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