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中江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17-06-07 17:3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凌娅倩

6月5日,中铁七局广中江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安全质量宣誓活动”,项目部在岗职工全员参与。

2017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中安全总监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对活动的定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 随后带领全体职工对面誓词庄严肃穆郑重宣誓,从洪亮的宣誓声中体现了广中江项目每一位员工坚守安全质量责任信心和决心。

最后项目经理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应急演练活动,做好更全面系统的安全质量的宣传教育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