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大潮高速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07 17:3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厚亮

近日,在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中铁七局大潮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项目在岗职工全体参加。

活动中,项目总监程勇首先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股份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的通知,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学习了事故案例。随后项目部全体员工在鲜红的国旗下,高举右手,面对安全质量誓词庄严地宣誓。

活动最后项目经理王文彬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宣传,不断强化全员安全的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心理意识;二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始终坚持“一岗双责”,安全、生产两手抓;三是加强事故案例学习,分析事故原因,及时规避风险源,预防同类事故发生,做到警钟长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