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贵州公司获贵安新区环保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7-06-07 09:1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大圣 张龙

本站贵阳讯(大圣 张龙)6月6日,贵州贵安新区环境保护局举办的环保知识竞赛在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贵安新区辖区的7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中铁贵州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一举获得比赛第一名。

接到贵安新区环保局关于本次比赛的通知后,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抽调人员组队参赛。参赛人员利用工作之余,积极备战,经过赛前精心准备,大家信心十足,提出了“保二争一”的口号。

本次竞赛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检验贵安新区各所属企事业单位环境保护意识,弘扬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的社会责任。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在初赛的抢答环节,参赛队员克服了前期多次抢答失利的影响,在抢答环节最后阶段,接连抢到并答对题目,顺利杀入决赛。凭借赛前的充分准备和最后一题的出色发挥,最终取得冠军。

该公司是一支有着铁道兵优良传统的企业,绿色是生命色,同样也是该公司军魂的色彩。从入住贵安新区以来,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无论在项目部驻地建设还是施工环境搭建等方面,坚守发展与生态保护两个底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