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安全月宣誓活动

2017-06-06 12:0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自晓 唐震宇

围绕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主题:“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月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在成都地铁3号线举行了安全月活动的启动仪式,三公司班子成员、成都地铁3号线、贵西项目部、内江大修项目共计40多名员工参加了宣誓活动。

图1.jpg

宣誓活动首先由第三工程公司安全总监就安全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全体代表就安全月的意义为大家做出了详细的讲解,突出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要在安全生产工作上,时刻保持警惕,要把安全落实到实处,要充分做到有形亦有肉;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项目安全生产水平。

随后,由工程公司经理潘敏带领大家进行了安全月宣誓,并依次进行了签字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施工的意识,同时也为工程公司后续多个项目的同时开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自晓 唐震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