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员工获第十一届海内外华语文学创作笔会二等奖

2017-06-06 12:0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亚萍 孙中献

近日,由《散文选刊·下半月》杂志社、《海外文摘》杂志社、川汇区委宣传部、川汇区文化局共同举办的“中国梦——川汇情”中国作家笔会暨第十一届海内外华语文学创作笔会在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隆重举行。著名作家、诗人谭仲池、叶延滨、鲍吉尔·原野等28名来自全国的知名作家参加笔会。中铁二十三局员工冷清安的散文《妈妈,我想对您说》荣获笔会征文二等奖,为中国铁建此次活动中的唯一获奖者,其本人被《海外文摘》杂志社聘为签约作家。

冷清安系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多年来在 《散文》《散文选刊》《 海外文摘》《贵州日报》《内蒙古日报》《通辽日报》等报纸、杂志发表及公开出版作品近120万字,曾10余次获奖。先后出版了《情愫万象》《返青的记忆》《路途风景》三部散文集。 (李亚萍 孙中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