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到马鬃山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06-05 15:4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贾栋梅

6月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到马鬃山公路项目部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项目经理等一行的陪同下,朱昌岳对项目部施工现场的路基填筑、桥涵施工、现场安全布置等进行了检查。朱董事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计划安排、组织实施情况及现阶段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自己的看法。朱董事长对项目部的文明施工及规范管理予以了肯定,并强调项目部要加大对建筑工地的安全巡查和督导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对于工程质量,朱董事长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项目部加强现场质量控制,必须达到一次合格,力争一次优质的目标。

检查中,朱昌岳对全体参建人员在艰苦条件下的付出和努力表示了肯定,希望参建人员继续发扬铁道兵艰苦奋斗、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的精神,实现施工生产任务,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为公司创誉。项目部表示,将加快工程建设,把握住目前良好态势,迅速开展“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不断掀起施工生产大干高潮,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确保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