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地铁1号线06标顺利通过试运营安全评价

2017-06-05 15:4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军卫

5月26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石家庄地铁1号线06标顺利通过石家庄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组织的北京地铁专家评审组安全评价。

项目部人员首先带领专家组和轨道公司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对石家庄地铁1号线体育场站的车控室、通信机房、气灭间、消防泵房、空调机房和污水泵房等设备间进行了一一检查。随后,在项目驻地会议室,项目部负责人向专家组人员汇报了对现场施工安全质量管理的工作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台帐资料。反应施工现场各种情况的设备运行良好,施工安全质量检查过关,资料、档案、图纸齐备,我公司施工质量的把控及问题整改的重视程度被检查组专家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北京地铁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石家庄地铁1号线06标工程通过试运营前安全评价。

此次运营前安全评价的顺利通过,标志着石家庄地铁1号线试运营准备工作又向前迈了一大步,为6月底的开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