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掖市交通重大建设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2017-06-05 15:4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鹏飞 苟强

6月2日,张掖市交通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民乐生态工业园区隆重举行,集中开工的四项交通建设项目是张掖市的交投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其中包括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G227甘州城区经民乐生态工业园区至山丹东乐一级公路二期工程LD2-1标段。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完善张掖市路网结构布局、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和综合服务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9时20分,张掖市政协主席关尧宣布开工,张掖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在仪式上介绍了项目概况并作了讲话。张掖市及各县区相关部门单位、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交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

我公司承建的G227甘州城区经民乐生态工业园区至山丹东乐一级公路二期工程LD2-1标段,路基、路面的施工起始里程KO+000,终点里程K16+200,全长16.2km。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新建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整体式路基宽度24.5m,分离式路基宽度12.25m,计划工期为20个月。公路建成通车后,将极大地改善张掖的交通环境,带动张掖半小时经济圈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