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酒泉市交通局副局长王德明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6-05 15:4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贾栋梅

6月1日,酒泉市交通局副局长王德明、酒泉公路局桥湾公路段段长缪陆文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王德明一行与项目部领导就项目目前的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王德明对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与建议。

王德明一行随后深入施工现场,先后查看了钢筋加工厂、预制梁场及施工现场安全文明建设情况。王局长详细了解了钢筋加工厂的生产过程及存量情况,对现场工程质量、安全防护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在梁场与施工人员就现场施工工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王局长对梁厂蒸汽养生措施提出表扬,号召全线学习,并要求现场施工人员要把好质量关,不断加强安全意识,克服艰巨施工环境,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状态,开创良好的局面。

项目部表示,将对照此次检查,认真思考,抓好落实。继续发扬铁军作风,克服不利条件,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