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部 组织开展安全月宣誓活动

2017-06-05 15:4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晓帆、余毅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 

6月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6标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宣誓活动,迎接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为现场施工生产造势。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公司副总经理刘新贵参加宣誓活动,并做重要讲话。

首先,由项目经理郝杰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安全月宣誓,同时就项目部的安全控制要点和重点向全体宣誓人员进行通报,对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控制重点进行部署,并向公司领导报告了项目6月份施工安全形势任务。针对全国安全生的严峻形势,公司高度重视,为切实做好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对项目部全体人员做了安全生产总动员,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抓好事故防范和控制;二是要吸取经验教训,开展好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三是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树立以技术保安全、以安全促生产的安全生产管理意识,确保施工生产安全稳定;四是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力量,发挥好群安员、青安岗以及班组长的作用,做到人人抓安全、安全人人抓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五是要发挥好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项目安全稳定顺利开展。

最后,全体宣誓人员进行签字承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为项目部“安全零事故”目标的实现以及企业安全稳定的局面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