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三亚市崖州区古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部举行交通疏导员培训

2017-06-05 15:4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宁川 张星星

6月2日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三亚市崖州区古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部联合崖州区交警大队在项目部会议室对交通疏导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三亚市崖州区古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部均为半幅封路施工,为应对封路施工过程造成的交通拥堵,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项目部在每个交叉口各配备了交通疏导员,对半幅封闭后的交叉路口进行交通疏导。此次培训旨在提高交通疏导员业务水平,确保项目部施工交通安全。

培训开始前,项目部向崖州区交警大队队长陈聪介绍了项目部施工路段所涉及到的叉路口以及施工组织、工期安排、资源配置等,随后陈队长向大家传授了自己在交通疏导过程中的工作经验,并将一套标准的指挥手势现场示范教给项目部交通疏导员,配以详细的讲解,将培训内容更加实际化。在培训中,陈队长还讲解了交通疏导的要点、难点并提出了服装配备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交通疏导员们也相继提出自己的问题和想法。

此次培训让项目部交通疏导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了道路交通疏解的意义,明确了交通疏导的方式,掌握了交通疏导的要点,为交叉口半幅封闭施工中交通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