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05 11:0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铁路网通讯员:熊伟):全社会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共识,推动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第一”理念为主线“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2017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在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部2017年“安全生产月”全面启动,活动仪式由项目部安全总监主持,全线职工和协作队伍千人参加。

  上午7时,一阵阵宏亮的宣誓声响起:忠诚企业 、恪尽职守、珍爱生命 、铸造精品,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项目部全体员工庄严地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拉开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随后,项目部还组织大家在“安全生产万里行”宣誓横幅上签名承诺。

    此次活动聚焦改革发展、提高全员安全素质为主题,该项目部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负责人结合现场实际施工情况,围绕急救、消防、交通事故、深基坑开挖、高空作业事故就如何做好洪涝、火灾以及影响现场施工安全的各类自然灾害事故的应急响应准备、应急演练工作进一步完善了项目部的应急救援预案和应急管理体系,增强协同配合能力,充实救援装备和力量,提高应对自然灾害、突发事故的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以及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并对全线全面开展事故隐患曝光行、通过长期观看讨论典型事故案例、讨论剖析事故原因开展,针对性组织学习了近几年《中国建筑企业安全事故汇编》以及《中国中铁安全事故汇编》安全事故通报、快报主题宣教片和安全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讨论。随后,项目经理汪宏亮对《唐山管廊项目经理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贯,提出“让安全普及到每个人,让安全行为保护每个人”的理念。该活动重在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技能和意识,在项目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树立“安全大于一切”的思想,创建“让安全普及到每个人,让安全行为保护每个人”的和谐工地,突出强调“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活动主题,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树立全员参与意识,促进项目安全发展,为项目全年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viewfile.png

(“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仪式)

viewfile-1.png

(“安全生产月”宣誓签名承诺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