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2017-06-05 10:5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林静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1 

viewfile-2.jpeg

6月5日上午七点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通信公司武汉地铁11号线综合监控项目部在光谷四路劳务队驻地开展了安全质量宣誓活动。这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喊出了综合监控项目部全体职工与劳务队伍的气势与真诚,拉开了武汉地铁11号线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帷幕。

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企业以及我们每一个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快乐,同时也告诫我们每一个职工群众要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被伤害”,与各种各样的不安全行为、现象作斗争,我们的生命才有保证,家庭才有欢乐。

viewfile-3.jpeg

在此次活动中,武汉地铁11号线综合监控项目部经理彭三平对全体施工人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全体施工人员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须将宣誓词贯彻落实到施工中的每个环节,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履行安全职责。安全生产,人人有责,我们要说到做到,“遵章守纪、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在思想上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把安全放在心中,把质量握在手中。确保建设安全、优质、高效的武汉地铁11号线综合监控系统工程。

(文图/林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